• 學制介紹

   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,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。

道學碩士科

本學制的目標是以培養開拓及牧會人才為主。為迎接客家的復興,期能培育在客家的教牧人才。本學制分為教牧組及宣教組,適合大學畢業具二年以上工作經驗者,全修三年,共96學分。

宣教碩士科

本學制的目標是為教會或機構培育事工的專才,二年修畢64學分。適合大專以上或神學學士畢業者就讀。本學制分為客家組及跨文化組,分別因應客家宣教及跨文化宣教之不同領域之需要。

神學學士科

本學制高中(職)畢業或同等學歷者可報考,目標是為眾教會培育基層牧會的人才,需修業四年,共128學分。

教牧研究科

本學制是為了已在教會事奉,且對客家宣教有負擔的傳道同工設計的。課程包括客家語言文化、客家音樂、拓植與宣教策略、教牧等四方面,期能提升從事客家福音工作之能力。共修24學分,採選修方式進行。

基層事工科

本學制不限學歷,三年修64學分,著重「實作」的操練,畢業後擔任「助理傳道」,協助主任牧者發展客家的基層事工或牧養基層會友。

職場事奉科

本學制的目標是為客家教會培育職場領袖,提升教會帶職事奉者的服事能力,在職場為主多得人。修課可選二年全修或十年內選修之方式,共50學分,免教會實習。本學制分為:碩士組及證書組。

© 2017 Copyright - 客家宣教神學院
- made by bounc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