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來到客庄的宣教士 Missionaries To Hakka

    基督教與客家文化研究中心
    Christianity&Hakka Cultural Research Center

  • 以馬內利!

    神同在!

  • 第一位宣教士

    主耶穌基督

客神研究中心著作 研究客家文化 為宣教尋找切入點。 敬請參閱指教

讓敬拜點燃宣教之火/潘定藩牧師

其實我們的敬拜一點都不能增添上帝榮美的一分一毫。但是透過敬拜讚美,卻是可以改變我們這開口稱頌讚美神的人,使我們的身心靈都預備好了,可以看見神的榮美和尊崇、聖善和全能…等等祂的偉大和高貴。

敬請觀賞影片 宣教士美編照片 宣教士海報

影片/宣教士美編照片

羅威信&麥煜道&何可善&羅夏娃&艾福生&韓山明&何家立&吳愷恩&麥素嫻&王吟圃&潘天信&邱福生&朴仁秀&陳義聖&尤約翰&徐承烈

影片/宣教士美編海報

5美編海報~羅威信&麥煜道&何家立&羅夏娃&何可善,已刊登在客神B1地下室宣教走廊牆上。

一、宣教士的名字&照片&傳記故事標題

1.宣教士照片

1.宣教士海報

1.宣教士故事標題

二、宣教士的名字&照片&傳記故事標題

2.宣教士故事標題

2.宣教士照片

2.宣教士海報

三、宣教士的名字&照片&傳記故事標題

3.宣教士照片

3.宣教士故事標題

3.宣教士海報

17位宣教士照片

客神B1【宣教走廊】17張〈宣教士海報〉Posters

基督教與客家文化研究中心

Christianity & Hakka Cultural Research Center

感謝來到客庄的宣教士!Many thanks for Missionaries To Hakka!

您已來到全球唯一「客家宣教神學院」歡迎您蒞臨參觀B1地下室〈客家文化研究中心〉

編寫宣教士故事的近況與進度... 除了在基督裡的信心 這樣的生命無從解釋 因為愛,我不願離開,永生同在。 不可能!困難!完成了。 一個愚拙.可憐.毫無力量的蠕蟲... 永息在主慈愛的膀臂裡。 這信與愛的全備教義 ... 是最短,也是最長的神學。 求主賜靈感與創意及智慧!

  • Missionaries

  • My Devotion

  • My Encouragement

神是愛!神愛世人! 耶穌愛您我他! 聖靈九果!The fruit of the Spirit. 仁愛!Love!彼此確實相愛! 喜樂!Joy!常常喜樂! 和平!Peace!與人和睦! 忍耐!Patience!愛是凡事忍耐! 恩慈!Kindness!以恩慈相待! 良善!Generosity!施捨與幫助! 信實!Faithfulness!祢信實何等廣大! 溫柔!Gentleness!謙卑.順服.放手! 節制!Self-Control!沒有律法禁止!

【近況與進度】

項目

執行

心得

服事/行政●助理已完成1 7位客庄宣教士故事,等待審閱修改,並已完成共17位宣教士的〈簡介&美編照片&宣教走廊大海報〉。●鈍筆如蠕蟲爬行,被宣教士愛上我們客家人的愛感動,終將棲息在主永恆的愛中。
編寫計畫
將研擬短期計畫與長期計劃,朝目標邁進中。以馬內利!主恩夠用。
編寫使命宣言禱求宣教之主賜予智慧與聖靈的感動。
盼找到資源與幫助及其他。

Welcome Home!

基督教與客家文化研究中心/網頁